墨尘未染

怪盗×侦探(海洋之心)5

大叔面上的柔和顿时凝固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阴沉:“小弟弟,话可不能乱说哦,宝石怎么可能在这呢。”

柯南笑着回答道:“难道...不是在你的口袋里么,叔叔。”

“柯南,你赶紧离开。”怪盗基德在一旁匆忙招手说道。

话音刚落,只见对面那人,从口袋里掏出了透明的宝石,“恭喜你猜对了呢,小弟弟,海洋之心就在我这里,不过你...也别想活着走出这里了。”他的另一只手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一把枪,瞄准了柯南。

————

柯南皱了皱眉,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基德让他赶紧离开了。

但他现在不能离开,只要一转身,谁也不知道子弹会不会射进他的胸膛。

柯南有些不知所措,就在这时,他的耳旁突然传来“嗖”的一声。

他抬眸看向怪盗基德,原来是他用枪发射出了一张扑克牌,那牌瞬间射向对面的大叔,准确无误的击中了他拿着宝石的那只手。

他的手被牌击中后直接松开,而宝石落在了不远处的地板上。

“宝石,自然得被我收下。”怪盗基德单手压了压帽子,挡住了他犀利的眼眸,但即便如此,也依旧当不住他那狡黠的笑容“而且,这家伙,只能被我打败。”

他的笑中忽然多了几抹疯狂,顷刻间,朝对面的人飞奔而去。

大叔一看便知道他是冲着宝石来的,赶忙抬起手枪,准备打他。

但刚刚被大叔威胁了的柯南,又岂会允许呢?

他笑了笑,按动了下,自己的腰带,一个足球弹了出来,随后他调了下鞋子,然后找准角度,一脚足球直接撞到了他的脑袋,他整个人朝后缓缓退去,跌坐在了地上,晕了过去,手枪也掉在了一旁。

怪盗基德捡起手枪和宝石,装入口袋:“这些"战利品"我就收下了,名侦探,有缘再见。”

说完他扔了个烟雾弹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“怪盗基德!不许跑!”柯南匆忙追了过去,可根本没有基德的身影了。

该死的,怎么又给他跑了。

这时,毛利兰也找到了这里:“柯南!我就猜到你又来这里了,都说了,不要再管理通道玩。”

柯南瞬间恢复了天真的模样:“小兰姐姐我不是来玩的,我刚刚看到了怪盗基德就顺路追了过来,然后看到他和这个大叔打斗了半天,夺走了海洋之心。”

柯南把大致的经过说了一遍,当然肯定有的细节是不太方便说的。

“什么?真正偷走宝石的是这个人?”毛利兰有些吃惊的看着坐在地上的中年男子。

“是的,不过目前宝石在怪盗基德的手上,总而言之,这个人就拜托你交给警方啦,我去追基德了。”柯南说完再次离开了这里。

毛利兰有些无奈的看着柯南远去的身影,又看了看昏迷的那人叹了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大大有话说

海洋之心系列只剩最后一章啦。

————小剧场

作者大大:请问柯南你有什么不好说出的细节。

柯南:比方说.....

怪盗基德登场打断了他的话,斜眼看着柯南:比方说......把足球当核弹踢,“有幸”在TV版里被他踢到过几次的我,差点没去世。

柯南:嘿嘿



评论(4)

热度(28)